Blog Detail

[敬邀] 2019 仿生沙龍 IV~「循環時尚。自然啟發」暨台灣仿生科技發展協會五周年會員大會

28 十一月 , 2019,
Biomimicrytaiwan
No Comments

 

台灣仿生科技發展協會即將屆滿五歲了!仿生科技產業化之路尚遙…然而,沒有出發就無法抵達!

今年12月14日協會將舉辦仿生沙龍暨年度會員大會、歡慶五週年,誠摯歡迎各位會員回娘家!除了回顧協會五年的成果、展望新年度,本次沙龍將分享「循環時尚的國際行動」經典案例影片;邀請該領域新創者與實踐家,包括 Lablaco  郭詩芸創辦人、台北市時裝協會孫正華理事長、FabLab Taipei 的基地「台北自造實驗室」洪堯泰執行長等,針對本次沙龍主題「循環時尚 自然啟發」,以大自然為師,激盪出新火花、孕育新創意!我們也在落實的綠色環保、循環系統中,注入仿生思維,預計邀請公部門、學研界、致力於永續創新的產業界先鋒籌組「仿生循環聯隊」,也誠摯邀請您來見證結盟簽署活動!

主題:循環時尚 自然啟發
日期:12月14 (六) 14:00-16:30  (13:30 開始報到)
地點:台北時尚新創中心 (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 )   Google MAP:  https://reurl.cc/ObQNYD

報名網址https://reurl.cc/W4yKEO  場地有限,請在12月6日前報名以利餐點及座位安排。

議程草案如下(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調整之權利)
仿生沙龍第四季議程_1126

Leave A Comment

RSS
Follow by Email
Facebook
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