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Detail

2014 國際仿生科技系列活動圓滿落幕,敬請期待協會成立!

7 七月 , 2014,
Biomimicrytaiwan

No Comments

親愛的貴賓您好:

2014國際仿生科技論壇以及校園講座活動,已圓滿告一段落,感謝有您的熱情參與讓系列活動更添風采!在各業界組織、學術及政府單位的跨領域交流激盪之下,永續仿生科技的概念獲得極大的迴響,我們也同時見證了台灣的第一步:「台灣仿生科技與五生產業發展協會」籌備處的正式啟動!(見活動相關報導

「仿生」這項嶄新科技已於台灣吹起號角,繼綠色科技後,下一波影響世界進化的時代浪潮即將到來,期望您能持續給予支持與鼓勵,「台灣仿生科技與五生產業發展協會」將不定期分享最新資訊。請與我們並肩,讓台灣新世代踏上永續發展的浪尖,與世界接軌創造無限可能的機會!

台灣仿生科技與五生產業發展協會籌備處 敬謝

 

關於「台灣仿生科技與五生產業發展協會

仿生科技兼具科技與自然之特性,在國際上受到極大重視,國內也有越來越多的大學設有仿生學門。而仿生科技之產業化運用,需重視生命的五大階段「生存」、「生活」、「生態」、「生動」、「生機」–即五生。故本會將「仿生科技」與「五生產業」共列為推廣之方向,期盼帶動台灣之整體良性發展。

台灣仿生科技與五生產業發展協會籌備處 聯絡人

興藝峰生技農業股份有限公司公關經理江佳純

電話:02-2596-5196 行動:0912-338544 傳真:02-2598-2841 E-mail:viachi@viachi.tw

台灣仿生科技與五生產業發展協會籌備處蓄勢待發

台灣仿生科技與五生產業發展協會籌備處蓄勢待發

RSS
Follow by Email
Facebook
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