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Detail

出國比賽拿獎金,全球仿生設計競賽(Biomimicry Global Design Challenge)台灣校園海選開跑!

16 一月 , 2015,
Biomimicrytaiwan

No Comments

世界正在翻轉,台灣的青年學子們,準備好與地球一起進化了嗎?

快加入各國青年的行列,一起用仿生(Biomimicry)來解決食物供應系統(Food System)的問題 !

台灣仿生科技與五生產業發展協會,為全球仿生協會第30個分會。為了協助台灣的青年前進世界舞台,即日起舉辦全球仿生設計競賽之台灣校園海選。優勝隊伍除了獎金之外,協會還將輔導優勝團隊參加世界賽,一旦進入全球決賽,也將補助該團隊差旅費,前往美國與世界青年共同激盪!

全球仿生設計競賽(Biomimicry Global Design Challenge) 自2010年開始,希望學生藉由學習模仿大自然的智慧為該年的主題挑戰,提出創新解決方法,並聯結社會資源輔導優選團隊開發產業發展應用,落實仿生科技的推進。截至2014年為止,四年內,競賽者已橫跨全球6大洲、51個國家、2500個參賽者,並開發出3個仿生產品、取得1個專利。

因應全球食物供應系統面臨氣候變遷、分配不均、生態環境失衡、質量失調等挑戰,全球仿生協會特別將2015-2017年的競賽主題,訂為「Food Systems」,鼓勵青年們從大自然找尋答案,發揮創意解決供應系統的問題。進入全球決賽而獲勝的青年學子團隊最高可獲5,000元美金 (相當於新台幣15萬元) 的獎勵外,還有機會與天使投資者或單位進行合作開發該項創意。

凡是高中職以上的在學學生,歡迎組隊報名參加,詳細辦法請參閱本官網上「2015全球仿生設計競賽(Biomimicry Global Design Challenge)台灣校園海選」相關資訊。

meerkat mob

RSS
Follow by Email
Facebook
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