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endship 與世界友善,攜手前進!

台灣仿生科技與五生產業發展協會 (Biomimicry Taiwan)  為世界第30個仿生分會,也是台灣進入世界仿生舞台的窗口。每年除搭配 “全球仿生設計競賽 (Biomimicry Global Design Challenge)" 舉辦台灣校園海選之外,也積極與其他分會夥伴尋求合作機會。

2015年,Biomimicry Taiwan 與美國仿生3.8公司 (Biomimicry 3.8)簽訂合作備忘錄,仿生3.8 公司為全球知名仿生顧問公司,提供業界相關的仿生科技顧問服務,至今已服務過超過250家客戶,包含許多財富50大企業 (例: Nike, P&G, Ford, GE, Boeing, etc.)。

台灣擁有豐富的生物多樣性,數不盡的科技啟發蘊含其中! 仿生3.8公司對於台灣的發展潛力相當樂觀,希望能與台灣攜手並進!

合作備忘錄請參閱此處  MOU

仿生3.8合作備忘錄

RSS
Follow by Email
Facebook
YOUTUBE